一度念卿一怆然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我是念卿,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是史同人。(扩列私信)
(文笔渣还咕的念卿是屑)
秦/汉初/三国/南北朝/明
商鞅/李斯/张良/王猛/王安石/徐阶/张居正/……
喜欢改革家,也喜欢每一个历史人物,或执拗,或纯粹,或高傲,或谦卑,或狡诈,或忠诚,喜欢每一个活生生存在过的真实的人。
青山松柏/夫勾/驷仪/政斯/邦良/邦信/邦何/曹荀/权瑜/玄亮/坚猛/高张/严阶/东南二贞/神荆/元白/李杜……
磕着磕着就会很难过,大概是玻璃心吧(苦笑.JPG)
史同都是be(持续苦笑.JPG)
没有雷点。
希望认识新朋友。

【我希望我们记得归途】

我希望我们可以与岁月爱的热情而执着

我希望我们可以挣脱世俗的束缚与枷锁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充满理性的疯狂

我希望我们可以共赏世间的繁华与美好

我希望我们在尘世的流连中仍记得归途

我们单纯地邂逅

我们单纯地相爱

我们单纯地相聚

甚至单纯地分散

我希望我们的初心不会被茫茫人海冲散

我希望我们的坚守不会被滔滔江河磨灭

我希望我们的信仰不会被凛凛落雪摧残

我们与岁月相拥

我们与时光打赌

我希望我们互相信任不问因果

我希望我们相互支持无关其他

我希望我们博大且深刻

我希望我们宽容且温和

我希望我们对无力命运的叹息

最终可以化作人生的积累沉淀

我希望我们在历经悲欢离合后

依旧最先想到彼此

在最后一轮落日余晖中

脑海里映出的

是彼此的模样

暮色迟迟

桃花灼灼

落木萧萧

钟鼓阵阵

长夜漫漫

星河迢迢

明月皎皎

前尘一梦

伊人入故

我们记得归途

我们记得信仰

我们记得初心

只是

以爱之名

你还愿意吗?


敬赠@宋书旭 

你会找到的❤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